wb ID: _Y木每

脑袋抽风

  【知音】本就是预计周末想写的,跟新剧情倒是无关。


  但是这回的剧情还真让我脑袋抽风到一直在跟它打架 =_="


  妈呀,脑袋裡已经想了大半的 79 细节剧情改编版了,大方向不变,但起码细节可以改得说服我自己他们有计画、有合作,公子的智商在线。

  (其实都事后诸葛了,要改当然比一开始编剧简单啦。)


  ——不过虽然非紫原桥段我也想好怎麽圆了。(反正是非哥哥赌输编剧不得不听话,咱无所谓幕前啦,>3<)

  但如果真要动笔玩这个,还是会想改成非良吧。 →_→ (这个想法很危险,但我自己喜欢……)

  然后就可以证明这一段多尴尬,多麽不自然,居然同样剧情换个人来也可以,只差在要配谁。


  不,我一点都不想真的动笔。

  就让我脑袋把它们跑完顺完就算了。



  前面还欠了很多可以耍甜蜜耍恩爱的坑想填呢,人生苦短,还有选择权的时候我选择让你们放闪甜腻死我吧~~(酒)



#天行九歌

#非良


评论

热度(1)

© ✾木每|Powered by LOFTER